笙诗

ooc 小段子:我觉得我们可以来一发

雷,特别雷,毫无节操,多cp涉及,cp洁癖勿进!
 冬鹰/冬寡/盾冬/队鹰/基鹰/鹰寡

克林特一个手抖点了双人任务,没关系嘛,双人任务可以找娜塔莎组队,但是该死的系统并没有给克林特点开好友列表的机会,两秒钟后系统弹出一个弹框,“系统已为您匹配队友,请组队完成任务。”

任务:解救资产

            组队(1/1)

            寻找资产(0/1)

            了解详情(0/1)

            解救资产(0/1)

克林特怎么也想不到一个简单到一星日常任务会匹配到传说中的冬日战士,这老家伙不是早就A 了么。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寂静的工厂,诡异的对话。

冬:“你是娜塔的前男友?”

鹰:“是?”

冬日战士一阵沉默。

woc !这货不会觉得娜塔是因为我和他分手的吧!

冬:“你和史蒂夫睡过了?”

鹰:“是?”

冬日战士一阵沉默。

woc!这货这么问不会也和队长睡过了吧!不会在记恨我抢了他的床伴吧!

冬:“你现在的男朋友是谁?”

鹰:“Loki ?”

冬:“Oh, shit !”

这货该不会因为我抢了他闺蜜怀恨在心吧!

克林特觉得他应该做点什么。

鹰:“这个任务结束之后,也许我们可以约一发,你也知道他们对伴侣的要求都很高的。”

冬:“可以,我知道你家在哪。”

Oh, Shit !

评论(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